自分だけがいる場所

ただの生活記録です

ネガティブな2020年。

2020年。

因為武漢肺炎,今年所有ヲタ活都被逼停止了。

4月的RMPG LIVE,5月真劍佑的舞台劇,9月SEKAI NO OWARI的巨蛋live,

還有12月AAA的東京巨蛋live都沒有了。

雖然自己因為下面這段片,才開始進入了聲優的新世界(雖然真的遲了四年多) 

 (七瀬陸・九条天・棗巳波推here)


【4/26~期間限定公開】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st LIVE『Road To Infinity』ダイジェスト

而且還意外進入了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(Hypnosis Mic)這個新坑。

(Fling Posse & Bad Ass Temple推)


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All Stars「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-Division Rap Battle-+」

因為i7和ヒプマイ而開始留意聲優,應該是在今年的五月尾至六月頭左右的事情吧。

現在正在默默關注西山宏太朗,齊藤壯馬,葉山翔太,白井悠介和天﨑滉平。

雖然我只是新入坑甚麼都不懂就是了。

說回正題,雖說現在自己暫時有新事物寄託,可是很多時候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情緒病了。

尤其是7月的時候,即興去戲院看了《幻愛》這套電影之後…

看到中段的時候,突然覺得男主角有某些地方和自己很相似,

然後就開始兩行眼淚了。再說下去應該真的會劇透了

真的有點兒懷疑人生。加上最近工作量突然增加了,可是與薪金完全不成正比,

然後又第N次出現了裸辭的念頭⋯⋯但是現在這個狀況下根本不容許我這樣做⋯

最近也有暗地裡找工作,暫時也沒有回音⋯到底我何時才能離開這間公司了,

真的每天都覺得好累😔(突然間負能量又爆燈了)

好像越說越負面了orz有時候真的好想放一個長假期去休息一下...

雖然今年內應該不能成行...現在只希望下次有心情更新的時候,

會說一些比較正面的事情orz

完。